--
征集调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公立医疗机构采购制度参考范本》的意见征集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24 18: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专家):

  在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医疗机构采购自主权进一步扩大的背景下,为贯彻落实政府采购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帮助公立医疗机构建立健全采购工作内部管理制度,规范采购行为,防范廉政风险,根据中心有关工作部署,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编制了《公立医疗机构采购制度参考范本》。现在全市公开征求意见。

  请各有关单位及专家仔细审阅,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2019年12月30日前将意见和建议反馈至:

  回函单位: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

  回函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景田东路9号财政大厦附楼201室

  邮编:518034

  联系人:李俊毅

  联系电话:18124537981  邮箱:1373815587@qq.com

  附件:1.《公立医疗机构采购制度参考范本》编制说明

  2.深圳市公立医疗机构采购管理办法

  3.深圳市公立医疗机构采购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4.深圳市公立医疗机构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办法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9年12月24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