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医疗卫生 > 我要看

南山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南山区“老年健康达人”典型案例的公示

信息来源:南山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7 14: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老年健康促进行动“老年健康达人”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按照深圳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我局组织区属医疗卫生机构和区老年协会开展南山区“老年健康达人”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经过征集和筛选,决定推荐武智慧同志作为我区“老年健康达人”典型案例上报市卫生健康委,现将有关材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17日至2021年9月24日。如有异议,请书面方式向我局基层卫生和老龄健康科反映。反映情况要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实名并提供联系方式。

  附件:“老年健康达人”典型案例推荐表

  深圳市南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9月17日

  (联系人:郑晓眯,联系电话:26563719)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