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征求《盐田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信息来源: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6-07 11: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规范和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建立健全科学的项目决策和组织实施程序,推动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速提质提效,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深圳经济特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基本原则,深圳市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制定了《盐田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根据盐田区规范性文件管理的相关规定,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公示期为2023年6月7日至2023年7月6日。若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径向我局反馈,并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反馈方式如下:

  将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jhjsfw@yantian.gov.cn,邮件主题为“《盐田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

  电话咨询:张工,联系方式:0755-25228630。

  附件:1.《盐田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盐田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6月7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