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宇学校--深圳政府在线_深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星宇学校

您现在的位置 公共企事业单位 > 学校 > 星宇学校

星宇学校

详细地址: 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高源社区高源路00308号

  • 所在区: 大鹏新区
  • 邮编:518119
  • 学校性质:民办
  • 学校类别: 初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 餐食情况:配餐
  • 招生方式: 统一招生
  • 上级主管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 监督电话: 0755-28333623
  • 联系电话: 0755-84236316
学校介绍 校长介绍交通情况

  星宇学校,原名深圳市龙岗区官湖学校,始创于2003年,2013年从葵涌官湖村搬到大鹏新区葵涌高源中心地段,更名为深圳市大鹏新区星宇学校。星宇学校是一所全日制、九年一贯制精品化、高端化、现代化、优质化民办学校。学校占地18500平方米,建筑面积8377平方米,学校以“制度为本,狠抓常规,规范发展,提质促优”为工作思路,创设机制,探索挖掘生本课程、师本课程;确保校园平安、和谐,努力做到“教师发展,学生发展,学校发展”,真正办一所有文化品位,教育质量过硬,有特色,人民满意的深圳市区域小精品民办学校。

  吴小军,广东陆丰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深圳市优秀教师,深圳市坪山区优秀校长,深圳市坪山区先进教育工作者。 自参加工作以来,吴小军校长一直奋斗在教学第一线,工作用心、踏实肯干、无私奉献。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个性注重班级群众良好的班风和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的培养,尤其对后进生倾注了更多的爱。 吴小军校长特别重视科研引领,积极带动一线教师从事教学研究,指导老师成功申报多项市级、区级课题。如区级重点课题《小学生课堂合作学习方法指导研究》;市级优秀课题《中国传统剪纸艺术及其技巧的学习—囍》;主持的《核心素养下大叶榕“五智课程”体系的构建与实施的研究》获得区级重点资助课题;《多学科联动提升小学生阅读素养的行动研究》获得区级一般资助课题;区级课题《民办教师专业发展管理研究》等。多篇论文荣获深圳市一、二等奖。

公交:罗湖方向:乘坐E11、E26等到葵涌汽车站下,步行200米到葵涌邮局站换乘M279、M220路到葵涌比亚迪站,再步行300米可达;龙岗方向:乘坐M279、M220路或者乘坐818路、833路等到葵涌邮局站换乘M279、M220到葵涌比亚迪站,再步行300米可达。

收费情况
01书杂费02学杂费03住宿费

项目名称:书杂费

收费标准:不收费

收费依据:包含在学杂费中

项目名称:学杂费

收费标准:小学:4300元/生/学期  初中:4500元/生/学期

收费依据:《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大鹏新区布新学校等3所民办学校收费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深发改〔2019〕627号)。


深圳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大鹏新区布新学校等3所民办学校收费标准等有关事项的通知(深发改[2019]627号).pdf

项目名称:住宿费

收费标准:不提供住宿

收费依据:本校招生遵循就近入学原则,无住宿生。

资助奖励(国家) 资助奖励(学校)

  按照《深圳市资助义务教育阶段特困学生就学暂行办法》执行。

  1.资助申请条件:在深圳市公民办学校就读的低收入家庭或残疾家庭子女。

  2.资助申请流程:

  (1)提出申请。符合条件的在校有学籍的学生,于开学初向学校提供相关材料。

  (2)学校初核。学校审核材料后,报新区教育卫健局教育科。

  (3)部门审核。新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审核各学校上交的资料,汇总各学校上报的资料表格,填报相关资料表格上报市教育事务和资助中心。

  (4)拨付资金。审核学籍无误后,将划管款项到相应资助学生家长的银行账号。

  3.资助申请材料:

  (1)《深圳市中小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残疾学生资助申请表》(原件一份)。

  (2)家庭经济困难儿童提供《深圳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或《低保边缘人员救助证》或《临时救济证明》等,孤儿、残疾儿童和烈士子女提供相关证明(A4复印件一份,原件备查)。

  (3)学生及家长的户口本(A4纸复印件一份:家庭户口本应复印首页及全部户口登记页;集体户口本应复印夫妻及子女户口登记页。若父母子女不在同一本上,需分别提供父母、子女的户口本。所有原件备查)。

  (4)学生本人身份证(A4纸复印件一份,原件备查。要求将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

  4.资助联系方式:0755-84236316

  5.评优奖励办法:按照市教育局、区教育行政部门的文件及学校常规管理细则进行考评、奖励。

  学校执行教代会制定的一系列考核、评聘、评优评先细则,对教职工进行各种考评、奖励;学生按照市教育局、区教育行政部门的文件及学校常规管理细则进行考评、奖励。

X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