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关于烯创科技大厦项目总平面图变更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3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烯创先进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烯创科技大厦项目,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留仙洞总部基地留仙大道与仙鼓路交汇处西南角,宗地号T501-0098,于2020年12月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划资源建许字NS-2020-0058号),现用地单位向我局申请变更上述工程规划许可证,涉及总平面图修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总平面图主要变更内容(详见图中云线圈注部分)

  (一)指标调整:规定建筑面积不变,总建筑面积由88113.58平方米调整为89069.55平方米,其中地上核增建筑面积中城市公共通道面积由672.8平方米调整为981.88平方米,架空绿化休闲面积由2047.13平方米调整为2764.34平方米,消防避难空间面积由1325.37平方米调整为1448.38平方米;地下核增建筑面积中城市公共通道面积由829.34平方米调整为772.18平方米,地下停车库面积由9520.91平方米调整为10782.23平方米,设备用房面积由3718.03平方米调整为2320.54平方米。本地块计容积率面积、不计容积率面积、容积率/规定容积率、地上核增建筑面积、地下核增建筑面积相应调整。

  (二)A栋与B栋连廊间镂空钢架取消。

  (三)增加A栋屋顶擦窗机及结构梁表达。

  (四)增加B栋结构梁与光伏板表达。

  (五)增设与东侧地块间的连廊。

  二、公示地点

  (一)项目现场

  地址:留仙大道与仙鼓路交汇处西南角

  (二)网上展示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http://pnr.sz.gov.cn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网站

  http://pnr.sz.gov.cn/ns/

  三、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24年3月23日至2024年4月8日。

  四、意见反馈

  (一)公示期内如对该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在公示意见收集截止日期(2024年4月8日)之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我局:

  1.至我局提交书面材料。

  2.将书面材料邮寄至南山区深南大道10138号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建筑设计科,标注“烯创科技大厦项目总平面图公示反馈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邮戳日期为准),联系电话:26975276。

  (二)个人反馈的,请附上个人地址、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和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委托一人处理意见反馈相关事宜,并附上每个反馈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和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请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和联系方式。

  为保证反馈意见的真实有效性,以上意见或建议及相关材料须为书面纸质件(须由提交人签名)。

  特此公示。

  附件:烯创科技大厦项目总平面图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

  2024年3月22日

  (联系人:杜工,电话:26975276,传真:26978454)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