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政策决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 重大政策决策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关于深圳市龙华区清泉外国语学校总平面图修改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3-23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龙华区清泉外国语学校(A826-0225)位于龙华区龙华街道,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土许LA-2018-0053号)。现该项目申请总平面图修改公示,具体修改内容详见附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总平面图修改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2024年3月23日至2024年4月8日)。公示期内,如对该项目的总平面图修改有异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通过书面形式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联系,逾期视为无意见。公示期间,本通告及修改的总平面图将在项目现场及两个网站同时发布,市民可前往项目现场查看或登陆下列网站查询:

  1.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http:// pnr.sz.gov.cn /)

  2.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

  (http: //pnr.sz.gov.cn/lh/)

  联系人:杨工  联系电话23335810  传真23335757

  附件:总平面图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华管理局

2024年3月21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