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2024年深圳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跳绳等竞赛场地布置和比赛用品供应服务机构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教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4-04-16 10: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要求,2024年将开展中小学生班级啦啦操等竞赛活动,为做好各项活动的场地布置及比赛用品(奖杯、奖牌等)工作,该工作面向社会遴选专业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活动日程安排

  序号

  比赛项目

  比赛时间

  1

  中小学生跳绳比赛

  6月13日-14日

  2

  中小学生全员跳绳比赛

  6月15日-16日

  3

  中小学生国颁广播体操比赛

  9月26日-27日

  4

  中小学生特色自编操比赛

  9月28日-29日

  5

  中小学生街舞比赛

  10月26日-27日

  6

  中小学生健美操比赛

  11月8日-10日

  7

  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

  11月8日-10日

  8

  中小学生啦啦操班级比赛

  11月8日-10日

  三、承接项目

  承接深圳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跳绳等竞赛场地布置和比赛用品供应服务项目。

  四、服务内容

  (一)活动现场布置服务。根据赛程对每一个活动场地布置、现场氛围布置(背景板、横幅、欢迎牌、指示牌等),提供现场氛围、活动场地布置效果图;

  (二)比赛用品。为各项赛事设计、提供奖杯奖牌,具体数量见附件1。

  五、经费预算

  “深圳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跳绳竞赛场地布置和比赛用品供应”颁奖服务项目经费为:人民币贰拾柒万壹仟肆佰元整(271400元,含税)以内。

  六、申报条件、要求

  (一)要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二)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征信平台的信用记录);

  (三)必须具有合法的物料设计、活动搭建、活动策划等相关资质;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同一项目参与投标的供应商不能为同一控股股东;

  以上五项须提供相关证明或佐证材料。

  七、投标单位需提供资料

  (一)单位营业执照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二)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及报价单;

  (四)投标人无违法记录声明函(格式自拟);

  (五)近三年如有曾经承接同类项目的可提供相关材料,如合同复印件。

  以上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密封包装,封口处应有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封面注明投标单位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手机号码。

  八、投标截止时间和联系方式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圳市教育局在深圳市教育局(http://szeb.sz.gov.cn/)网站发布项目公告;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须按照项目需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表2),于2024年4月25日(星期四)前发送电子邮件并将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5份寄至深圳市教育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处注明“2024年深圳市校园健美操、啦啦操、跳绳竞赛场地布置和比赛用品供应服务机构”字样;

  (三)市教育局将召开评标会议,采取综合评分法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一家承接单位,并进行为期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与承接单位签订书面采购合同。

  九、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2069室

  邮政编码:518026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55-88121829

  电子邮箱:tiyu@sz.edu.cn

  附表:1.2024年校园健美操、啦啦操、跳绳竞赛奖杯、奖牌计算情况

  2.服务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4年4月1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