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9月20日深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猪肉和蔬菜例行监测结果(第三十七期)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11 16: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关于印发2019年深圳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方案的通知》(深市质〔2018〕688号),2019年9月16日-9月20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监测猪肉产品53份,全部样品合格;蔬菜124份,4份抽样样品不合格,不合格样品抽样位点是龙岗区平湖街道白坭坑社区丹农路深圳市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管理有限公司、龙岗区南联社区黄龙塘村怡丰路深圳市龙岗南联股份合作公司黄龙塘市场、罗湖区北斗路北斗市场深圳市集贸市场有限公司惠民街市文锦分店和宝安区福永街道深圳市凤凰股份合作公司凤凰综合市场。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11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