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务知识库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资质认定 > 我要问 > 业务知识库

如何注销注册电气工程师?注销流程及办理平台在哪?

信息来源: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21 09: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申请人本人登录“国务院政务服务平台”(网址:http://gjzwfw.www.gov.cn/index.html),进入“国务院部门服务窗口”或“个人办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点击“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和其他专业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执业资格认定”选择业务类型——在线办理。

  二、登录“全国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工程师信息管理系统“,根据“广东政务服务网”—“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和其他专业勘察设计工程师注销注册”办事指南要求上传材料并邮寄注册证书原件、承诺书、申请材料目录清单、办理凭证至广东省注册执业资格注册中心(材料办理凭证为申请人或注册企业登录广东省建设执业注册人员数据对接报送系统,申报后打印)。市民可致电省注册执业中心020-82127766转2号线咨询。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