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证件办理 > 我要看

不出门即可享受法律服务,深圳宝安“法i社区”微信小程序上线了

信息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5 10: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市宝安区社区法律顾问在线服务平台“法i社区”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啦!同时,为进一步普及“法i社区”,推动驻点社区律师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宝安区司法局举办了2021年度宝安区社区法律顾问“法i社区”操作使用培训班。各街道司法所社区法律顾问工作专项负责人及专职助理、社区法律顾问律师及助理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dd916a9c550442e2ad114209404d407b.jpeg

  本次培训由“法i社区”微信小程序开发公司技术人员进行“法i社区”微信小程序操作和使用培训。

  培训中,技术人员围绕“法i社区”的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社区法律顾问现场注册使用小程序,并一一演示了“法i社区”在线咨询、普法宣传、预约服务、资料共享等功能。

  同时,宝安区司法局印制了《宝安区社区法律顾问在线平台-法i社区微信小程序操作指引》宣传手册,届时将通过辖区各街道、社区发放至居民、企业手中,引导辖区居民、企业使用“法i社区”微信小程序,进一步提高社区法律顾问知晓度。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