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证件办理 > 我要看

深圳市司法局长蒋溪林为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从业人员讲授主题党课

信息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1 18: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回应人民日益广泛的美好生活需要、日益增长的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需求,解决法律服务“好不好”的问题,司法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将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列为“自选动作”进行专项治理。3月21日下午,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溪林同志围绕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为从业人员讲授主题党课。同时对专项治理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图片1_副本.png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局、新区政法办主要负责人,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班子成员,各公证处负责人,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各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律师、公证员、司法鉴定从业人员,在主会场和993个分会场参会。广东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深圳市指导组宋旻烨、周敏到会指导。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郑雷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蒋溪林同志以PPT的形式,以问题为导向,生动、准确讲清了为什么要进行行业专项治理,当前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如何开展好专项治理,要求律师行业围绕两个治理重点、公证行业紧抓四个治理重点、司法鉴定行业聚焦两大突出问题,按照上级要求抓好各个环节工作落实。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