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社会保障 > 我要看

深圳市救助站喜获我省“2021年度救助管理服务质量专项评估”第一名

信息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31 18: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以来,我市各救助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规范标准体系,增强救助实效,狠抓安全管理,全力做好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管理工作,扎实推进救助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广东省民政厅在全省范围内统一部署开展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评估,组织四个评估小组,对全省41个救助管理机构服务质量进行专项评估,深圳市救助管理站在本次专项行动评估工作中以综合得分97分喜获第一,龙岗区救助站在此次评估工作中也名列前茅,以96分荣获第三名。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2022年,我市的救助管理工作任务依然繁重,深圳市民政局将继续加强对各救助机构培训、督导和检查,不断优化救助管理行风,努力构建救助管理新格局。

(文 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