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经营纳税 > 我要看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高端创新团队高质量专利培育服务需求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23 15: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高端创新团队高质量专利培育服务需求的通知》(粤知保预函〔2021〕168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我市符合《通知》中创新团体范围要求的相关实验室及分中心等单位根据本单位专利培育方面的服务需求,积极向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报送相关需求情况。具体报送要求请参阅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通知》,并于2022年1月4日前以邮件形式(邮箱:yangcs@mail.amr.sz.gov.cn)向我局备案。

  联系人:郑小姐,电话:83070173。

       附件: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公开征集广东省高端创新团队高质量专利培育服务需求的通知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2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