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就业领域 > 我要看

2021年深圳高校毕业生系列校园招聘会收官 累计提供职位逾5500个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30 15: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共同主办的2021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见习)校园招聘会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汇聚172家深圳优质企业,提供2500个职位,8003个岗位,吸引7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到场参会。参会企业收到简历过万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32.55%。

  本场招聘会以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为立足点,结合毕业生专业及人数综合分析,岗位不设工作年限。172家参会企业中,上市企业27家,高新技术企业56家,百强企业15家,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顺丰速运、大族激光、星巴克等知名企业积极参与,职位涵盖互联网、金融、房地产、建筑、医药、文化和物流等各行业。除企业招聘区外,还设置就业指导区、法律咨询区、创业互动区等6个专区,为毕业生提供精准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受到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随着本场招聘会圆满落幕,为期8个月共5场次的2021年深圳高校毕业生系列校园招聘会完美收官。招聘会先后走进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城、深圳技师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及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校园,邀请超700家优质企业参加,为毕业生提供超5500个职位,毕业生投递简历超3万份。通过在高校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就业供需平台,满足高校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揽才需求,有效促进我市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全市就业大局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002.jpg003.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