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就业领域 > 我要看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赴华侨大学举办港澳台毕业生校园推介暨现场招聘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8 08: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发挥大湾区引才、留才优势,增强深圳对外推介及宣传影响力,继10月赴暨南大学进行港澳台毕业生校园推介暨现场招聘后,11月9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再次前往港澳台毕业生集中的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泉州校区)举办相关活动,吸引5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

  本次招聘会,我市正威集团、中国华西、招商证券、中建四局、乐土生命等20家优质用人单位共提供超1500个就业岗位,既涵盖人力、财务、行政、采购、法务、运营等文职岗位,也包括工艺整合、IT软件工程、研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土木工程等技术岗位,为该校港澳台毕业生提供多元化选择,其中大部分岗位与港澳台青年就业需求精准匹配。

  推介会上,主办方围绕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机遇下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进行解读,并有重点的介绍大湾区青年就业计划生活补助、基层就业补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利好就业政策,受到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本次华侨大学将“校园推介”与“校园招聘”活动一体化结合,在厦门与泉州两个校区开展一站式推介招聘,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覆盖率、精准率,满足企业多元化招聘需求。据统计,两个校区现场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共收到400余份简历,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率31.7%。

封面01.jpg0002.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