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就业领域 > 我要看

2021年深圳技师学院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03 16: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8日,由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主办、市公共就业中心和深圳技师学院共同承办的2021年深圳技师学院毕业生就业校园招聘会在深圳技师学院湖滨广场顺利举办。

  通过前期调研和精准动员,市公共就业中心精心挑选188家深圳优质企业参会,包括中国电信深圳分公司、天虹数科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等。招聘会共为毕业生提供617个职位、5977个岗位,覆盖工商管理、软/硬件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物流、统计学等专业领域,最大化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招聘会现场共吸引近1500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参会企业合计收到简历总数2804份,现场初步就业意向率达38.98%。

  除现场招聘外,就业指导专家还在特设专区为毕业生提供职业潜能测试及各项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平稳完成从求职到入职的关键过渡期,缓解就业焦虑,提升就业竞争力。

现场封面).jpg

应聘图1).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