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教育领域 > 我要看

2021年深圳市坪山区公办中小学三级正、副校长人选公示

信息来源:坪山区教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2 17: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深圳市中小学校长职级制管理办法>的通知》和《深圳市教育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深圳市中小学校长职级首次认定有关工作的通知》规定,区教育局负责认定区内三、四级校长职级。经坪山区教育局组织评审,下列同志通过深圳市坪山区公办中小学三级正、副校长评审,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1年12月2日至8日止,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校长拟认定职级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坪山区教育局人事科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部门:

  深圳市坪山区教育局人事科(教育工委办公室)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大道5068号四楼406A室

  电话:0755-85228094

  联系人:刘老师

深圳市坪山区教育局

2021年12月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