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教育领域 > 我要看

深圳市罗湖高级中学2021年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赴外定点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罗湖区教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2 15: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罗湖高级中学2021年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赴外定点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的面试工作已顺利结束,现将面试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根据《深圳市罗湖高级中学2021年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赴外定点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要求,各岗位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的考生,依面试成绩高低排序,按该岗位最终聘用人数确定入围体检人选。如面试成绩相同,则现场考核总成绩高的确定为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根据《深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深人社规〔2019〕9号)相关规定:“参加面试考生人数少于拟聘人数3倍且拟聘人数不少于2人的,相应缩减该岗位的拟聘名额。”

  二、体检表领取时间、地点

  (一)体检表领取时间

  2021年12月7日(星期二)上午9:30-11:00。

  (二)体检表领取地点

  深圳市罗湖高级中学601会议室(地址:罗湖区金塘街6号深圳市罗湖高级中学校内,深圳地铁9号线鹿丹村站)。

  (三)提交材料

  领取体检表时,同时提交以下资料:

  1.毕业生推荐表原件(落款日期为2021年9月1日后,由毕业院校出具,不得自行涂改,须加盖学校“毕业生分配办公室”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或“学生处”公章,研究生的推荐表加盖“研究生院〈处〉”的公章亦可);

  2.就业协议书原件(须加盖学校“毕业生分配办公室”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或“学生处”公章,接收单位填写罗湖区区属公办中小学)。

  三、体检时间、地点

  (一)体检时间

  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上午8:00。

  (二)体检地点

  医院:罗湖区人民医院置地体检部。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3038号置地广场三楼罗湖医院体检一部(置地体检部)。

  四、体检流程

  (一)体检所需材料

  请入围体检人员持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寸彩照、体检表,于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上午到罗湖区人民医院置地体检部。

  (二)上交体检表

  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体检部服务台。

  五、体检注意事项

  (一)凡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者行程码有提示到过风险地区的考生,必须持48小时内的核酸报告。

  如有红码或黄码人员,需先向深圳市罗湖高级中学报备,申请延迟体检。

  (二)入围体检人员本人务必于指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与深圳市罗湖高级中学工作人员联系说明情况。体检费用由深圳市罗湖高级中学统一支付。

  (三)体检过程中,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如严重违反纪律,将取消体检和聘用资格。

  (四)凡有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该考生体检和聘用资格;属工作人员或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五)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饮食清淡、不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体检时请空腹抽血,抽血后方能进食。

  (六)作X光检查时请摘掉项链等饰品;查视力时请摘掉隐形眼镜。

  (七)请所有入围体检人员于2021年12月1日前加入“罗湖区集团自主招聘群”(QQ群号:606097972,加入后改名称为“报考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体检结束后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六、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体检医院将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合格方可聘用。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深圳市罗湖高级中学 刘老师

  联系电话:15817410426。

附件:深圳市罗湖高级中学2021年面向2022届应届毕业生赴外定点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深圳市罗湖高级中学

2021年12月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