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教育领域 > 我要看

龙华高级中学学子荣获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东赛区)复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龙华区教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12 15: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十八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广东赛区)复赛中,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高中部学子首次参赛,表现出色,取得优异成绩,共有九名同学获得奖项,学生获奖位次及人数均居深圳市第五名。其中,高三(8)班戈子舟荣获省一等奖。

  主教练李强胜是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高中部教学副校长、物理特级教师、全国优秀教师、省教学名师、省物理学科带头人。1998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2004年在职攻读东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并毕业,教龄23年,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擅长优生辅导和物理奥赛教学,所带学生共获得亚洲金牌1块,国家金牌2块、银牌5块、铜牌4块和省一等奖43个。

  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五大学科竞赛课程,归属于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的学科拓展类课程,本次物理竞赛取得佳绩,尤其是省一等奖成绩的获得,是该校学子顽强拼搏的结果,是该校竞赛教练辛勤付出的结果。

  龙华高级中学教育集团是龙华区委区政府举全区之力、集全区之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打造的一所集团化名校。建校以来,学校始终重视课程建设,重视因材施教,为每一位学生的终身成长提供适合的教育,让每一位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