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我要看

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率队检查“一老一小”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0 11: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7日下午,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一行分别前往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市养老护理院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处长钟汉、四级调研员于兴洪陪同检查。

  在深圳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余文雨主任汇报了1月7日上午中心摸排员工及家属、员工居家办公、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杨浩勃副局长对市未保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肯定,要求针对深圳目前疫情形势高度重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临近寒假,要注意与学校、家庭做好沟通联动,确保中心内受助儿童的人身安全。

11.jpg

  杨浩勃副局长在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检查疫情防控

  在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李风平副主任汇报了1月7日上午福利服务指导中心采取的会议部署、员工轨迹排查、封闭管理、暂停探视、全员核酸、全面消杀等8项举措。杨浩勃副局长对福利服务指导中心迅速采取的举措表示肯定,指出市福利服务指导中心不仅要做好院内老人院、儿童福利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发挥好指导作用,开展全市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四不两直”检查工作。

22.jpg

  杨浩勃副局长一行在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深圳市养老护理院,林波院长汇报了1月7日上午已采取最严格的封闭管理,员工全部入住机构内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杨浩勃副局长对养老护理院的疫情防控举措表示肯定,提出封闭管理期间,要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对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

33.jpg

  杨浩勃副局长一行在市养老护理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图/文 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