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我要看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慧一行到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07 18: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慧一行到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救助管理站站长潘争艳及副站长谢晓、宁文等人陪同检查。

1.jpg

  潘争艳站长向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慧进行工作报告

  潘争艳站长就近期市救助管理站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市救助管理站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1月7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立即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会议就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部署。会议要求立即开展全员行程轨迹排查、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救助区域严格执行封闭管理、出入口严格执行测温扫码等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方式毫不松懈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刘慧同志对市救助管理站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市救助管理站要对近期深圳市发现2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事件引起高度重视,并对市救助管理站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在思想上严把关,在疫情面前一刻也不能松懈,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三要管好三种人,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闭环闭得住、防控防到位、措施有温度。

  (图/文 市救助管理站)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