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婚育收养 > 我要看

关于公布深圳市市区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接受投诉举报渠道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2 10:3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决策部署,现向社会公布深圳市司法局、深圳市公证协会、各区司法局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接受投诉举报的电话、电子邮箱、收信地址,广泛收集群众举报,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拓展违法违规线索来源。对于来访、来电以及来信,属于受理范围的,按相关法律规定的程序进行办理;不属于受理范围的,按相关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来访、来电受理时间为法定工作日工作时间段(9:00-12:00;14:00-18:00)。

  附件:深圳市市区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受理投诉举报渠道

深圳市司法局    

2021年4月2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