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闻令而动,同心抗疫——茅洲河流域中心抽调干部职工积极支援一线抗疫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06 14: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15日凌晨,在市水务局吹响抗疫集结号角的第一时刻,市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下称中心)迅速响应市水务局抽调干部职工专项对口支援福田区福田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杨中、朱力、江楠、蒋敏、徐曦丹5名同志闻令而动,快速奔赴水围社区抗疫一线。5名同志与社区做好对接及培训后,当天下午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前线,参与核酸检测点的扫码及身份核验工作中,有效缓解社区人手不足问题。

  3月15日至3月27日,根据社区工作安排,支援水围社区小组4人负责4个核酸检测点位点长工作,包括准备检测点物资、安排现场人员、维持现场秩序及协调上门扫楼、检测等;1人负责14个点位医护接送、物资对接及配送工作。小组累计志愿服务时长625小时。

  中心5名同志支援期间积极融入社区抗疫工作,凝心聚力、奋战防疫一线,充分展现了水务人的担当作为,得到了社区干部的一致好评。(市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 江楠)

中心5名同志与社区干部合影.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