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深圳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全市水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2-25 10: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3日下午,深圳市水务局在水源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市水务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水务发展目标任务,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张华副市长、刘昂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水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环境水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前海管理局水务主管部门、各区(新区)水务局、深汕特别合作区住建水务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局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水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林翰章主持。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水务系统获得省级以上荣誉情况和市水务局优秀人员名单,市水务局系统优秀代表作典型发言,宝安区水务局、市环境水务集团作工作交流发言。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嘉东作报告,他用“12345”全面总结了市水务局2021年的工作情况,即强化了“一个保障”、办好了“两件大事”、实施了“三项改革”、强化了“四大行业管理举措”、完成了“五项重点工作”,系统分析了当前水务工作的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水务发展目标任务,并对2022年抓好水务固投、持续提升公共服务品质、扎实建设智慧水务和毫不动摇抓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胡嘉东局长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实施深圳水务“十四五”规划最为关键的一年,做好水务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市水务系统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化水务改革创新发展,推动治水全面提质,奋力打造水务高质量发展高地,为深圳“双区”建设、“双改”示范等重大国家战略加快落地落实提供坚实的水务保障。他要求,水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勇担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勇毅前行,推进水务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走在水务发展前列,在新征程勇当水务发展尖兵。

  张华副市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水务系统奋勇拼搏、攻坚克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2年水务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要求全市水务系统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奋力推进水务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实的水务工作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