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党建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8 09: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5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党建工作总结会,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水务党建作为大事要事来抓,拿出硬招、实招全面推动水务党建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系统直属党(总)支部书记及半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直属机关党委通报了2021年度局系统党建工作情况,指出在过去一年中聚焦重点任务,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坚持大抓基层,高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突出示范引领,高质量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让水务党建质量实现全面提升,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获得了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首批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6位党组织书记作现场述职,分别围绕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阐述。

  林翰章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局各党(总)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的基层基础保障,水务党建质量显著提升、取得突出成绩。他对接下来进一步抓好全局党建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努力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品牌;四要进一步聚焦作用发挥,强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五要进一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巩固和维护风清气正的水务政治生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