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深圳图书馆“迎壬寅虎年新春”活动现场可领“春联盲盒”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9 18: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深圳图书馆将于1月22日举办“品中国传统文化,迎壬寅虎年新春”之春联送祝福活动,向广大读者传递新年美好祝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因疫情防控需要,活动形式由现场书写春联、现场派送,调整为由书法家提前书写,读者到深圳图书馆二楼大厅现场领取“春联盲盒”,领取时间2022年1月22日15时至17时。

  这些“春联盲盒”有的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和省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有的来自在读者中征集的8名书法达人,他们为市民朋友书写对联,送去新春祝福。

  此外,本次活动同步开通了线上话题活动,读者可以微博关注并@深圳图书馆,参与话题互动"记忆中的家乡美味",或是在微信公众号留言,分享家乡过年时有哪些特色美味和记忆中难忘的家乡味道,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作为深圳图书馆“传统中国文化年”系列重磅活动之一,“春联剪纸送祝福”文化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送出春联、“福”字和剪纸共2万余幅。一直以来,深圳图书馆以“传播弘扬优秀文化,涵养城市文化气质”为己任,为市民推出了许多丰富而有趣的读者活动。新年来了,让我们一起在浓浓的墨香中迎接壬寅虎年新春的到来。(来源:深圳晚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