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排水户管理系统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14 09: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9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排水户管理系统培训会,旨在做好新旧系统衔接,切实加强各类排水户管理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黄海涛进行开班动员。前海管理局,各区(新区)水务局,市水务集团,各区(新区)排水设施运行管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共54人参加现场培训,140人同步参加线上培训。

  会上,新地环境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工程师李丹就排水户管理系统新旧系统切换及存量数据问题、PC端系统功能、小程序端系统功能三部分进行了讲解,同时还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系统的兼容性、功能拓展、自动提醒、操作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全市排水行业相关工作人员对排水户管理系统使用方法的了解,有助于提升排水户精细化、信息化管控水平。(市排水管理处 顾亚辉)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