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看

您现在的位置 主题服务 > 公用事业 > 我要看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带队到龙华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9 10: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8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杨雷带队到龙华区调研垃圾分类工作。龙华区副区长张智,市分类中心、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杨雷副局长一行首先到观湖街道招商澜园小区,详细了解密闭化标准桶的建设、居民参与率、宣传发动,就集中分类投放点日常管理、督导员的情况、密闭化标准桶的材质、如何再优化等与区、街道、社区、物管深入交流。接着分别在观湖街道润城社区工作站、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座谈交流会。龙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汇报了近期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各街道对垃圾分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市分类中心对龙华区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雷副局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对龙华区垃圾分类工作指出:一是对垃圾分类要有新的认识,垃圾分类是提升生态文明、推动居民习惯养成。二是区、街要形成合力,加大声势。三是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提高前端垃圾分类参与率,加大执法工作,补齐短板。四是要做好引领示范作用,重点培育,重视考核工作,做好密闭化标准桶的落实,抓实有效督导。

图片1.png

图片2.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