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策解读

您现在的位置 政府公报 > 政策解读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05-13 14:40

名 称:《深圳市商务局落实<深圳市关于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努力实现2020年目标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的政策解读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商务局落实<深圳市关于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努力实现2020年目标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的政策解读

信息来源:深圳市商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13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发改委印发《深圳市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努力实现2020年目标的若干措施》(深发〔2020〕234号,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按照工作要求,我局配套制定《深圳市商务局落实<深圳市关于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努力实现2020年目标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现将文件起草情况说明如下:

  一、编制背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发改委印发《深圳市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努力实现2020年目标的若干措施》(深发〔2020〕234号,以下简称《若干措施》),按照工作要求,我局对以市商务局为牵头责任单位执行的资金政策措施配套制定《深圳市商务局落实<深圳市关于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努力实现2020年目标的若干措施>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

  二、编制依据

  《深圳市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努力实现2020年目标的若干措施》(深发〔2020〕234号)

  三、主要内容

  《实施细则》共三章,12条内容。

  第一章为总则,包括3条内容。此部分明确了《实施细则》起草背景,适用范围,及资金使用管理原则。

  第二章为支持内容,包括5条内容。此部分为《实施细则》的主体内容,主要对《若干措施》中涉及我局的财政专项资金支持政策事项进行进一步的细化,明确申请条件、支持标准等。

  第三章为附则,包括4条内容。此部分明确了工作要求及政策有效期。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