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第2期(总第1034期)

您现在的位置 政府公报 > 2018年政府公报 > 2018年第2期(总第1034期)

索 引 号:000000-10-2018-007822

分 类: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深圳市地方税务局

发布日期:2018-01-16 10:00

名 称:深圳市地方税务局关于调整我市城镇土地使用税纳税等级范围的公告

文 号:深圳市地方税务局公告2017年第3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地方税务局关于调整我市城镇土地使用税纳税等级范围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地方税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8-01-16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和《广东省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细则》的规定,经广东省政府同意,现对深圳市城镇土地使用税纳税等级范围进行调整,具体公告如下:

  一、调整后的深圳市城镇土地使用税纳税等级范围,见附件。

  二、调整后的我市城镇土地使用税纳税等级范围自2017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在本公告之日前已多缴的土地使用税税款,在纳税人以后应缴税款中抵减或予以退还。此前发布的有关规定与本公告内容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附件:深圳市城镇土地使用税纳税等级范围

  深圳市地方税务局

  2017年12月29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