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11-04 15:05

名 称: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凤凰所开展湿米粉专项抽检行动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凤凰所开展湿米粉专项抽检行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04 15:05 【字体: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凤凰所开展湿米粉专项抽检行动.jpg

  为加强辖区湿米粉的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11月2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凤凰所联合海关食检中心对农贸市场在售的湿米粉进行抽检。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湿米粉类食品销售者经营行为,凤凰所多管齐下,通过派发宣传海报及《关于湿米粉经营风险告知书》,召开食品安全告诫会等多种方式,大力提高生产经营单位和消费者的防范意识。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湿米粉类食品销售者的经营许可资质、食品贮存环境卫生、进货渠道、包装标签标识、产品保质期限及索票索证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将检查和宣传教育相结合,依照《关于湿米粉经营风险告知书》的相关要求,对经营者进行风险教育,提升其规范经营的意识。

  接下来,凤凰所将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加大监管排查力度,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