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03-06 15:10

名 称: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宝龙所开展工地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宝龙所开展工地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06 15:10 【字体:

  

  为保障重点项目复工工地食品安全,3月4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宝龙所联合宝龙街道食安办、食环中心开展工地食堂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食堂食材来源是否清楚、制度是否完善、操作是否规范等,从人员管控、食材贮存、加工操作、分散就餐、场所消毒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并对复工后需要注意的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重点事项现场进行详细指导。 

  截至目前,行动已检查工地食堂8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食堂垃圾桶未加盖、半熟品未密封、索证索票制度未严格落实等情况,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接下来,宝龙所将定期组织各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工地食堂“回头看”检查,及时排查整治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工地工人饮食安全,做好复工复产护航者。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