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3-05-04 15:24

名 称: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马田所多管齐下抓实食品安全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马田所多管齐下抓实食品安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04 15:24 【字体: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马田所多管齐下抓实节前食品安全.jpg

  为保障广大市民节日食品安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马田所多措并举,对辖区内食品经营场所开展全方位督导检查、风险提示,护航市民平安过节。

  连日来,马田所执法人员重点对所辖农贸市场、食品超市进行全面检查,主要核查食用油、大米、肉类、酒类等多种应节食品的质量安全,同时联合深圳市计量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人员对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社区小型生活超市经营的食用农产品、重点预包装食品等进行抽样检测,确保供应市民餐桌的食材品质安全可靠。执法人员还通过微信群、公众号等多渠道向农贸市场、商超、各餐饮主体发出相关预警提示,梳理了禁慎用食材清单予以发布,提醒经营者不得销售、制作涉风险食品,杜绝从流通到餐饮的各环节出现食品安全事故。

  假日期间,马田所部署安排了所领导带队将深入各重点食品经营场所开展巡查,保障辖区市场经营平稳有序。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