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2-08-05 15:42

名 称: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福田局率队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福田局率队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5 15:42 【字体:

市市场监管局福田局率队开展福田区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jpg

  8月2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福田局李媛副局长率福田区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治理第四次联合执法行动,市市场监管局市场处马哲副处长参加行动并予以指导。 

  联合执法(督导)部署会上,福田农批市场开办方汇报了前期整改情况并提出整改中出现的痛点难点疑点,各参会单位根据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对症下药、一一疏通。联合执法组要求,综合整治、创文迎检、疫情防控工作要三管齐下,以“树立标杆、争当示范、打造样板”为目标,全方位、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会后,执法组前往福田农批市场和惠民街市梅林二村店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各职能部门根据督导要点,紧抓督导对象前期存在的核心问题开展“回头查”,对标对表一一排查。检查发现前期存在问题大部分已得到整改。

  下一步,福田局将不断自检自查,做到执行有力、精准发力,以更严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综合治理、创文迎检工作。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