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2-08-01 16:57

名 称: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到龙岗区开展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到龙岗区开展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1 16:57 【字体:

市局食品经营处到龙岗区开展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jpg

  7月27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处李海平处长率队到龙岗区开展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深圳媒体全程直播,龙岗区人大陈曦代表参加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对区人大代表随机挑选的“老佛爷铜炉蛙锅”和“西关老阿婆牛腩牛杂煲”两家餐饮单位进行了检查。一方面,重点检查了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情况,门店均能加强从业人员“白名单”管理,落实核酸一天一检及对顾客进行扫码测温戴口罩,查看健康码,登记信息等防疫要求到位。另一方面,执法人员按流程先后检查了两家门店的粗加工区、烹饪区、洗消区、专间及明档等场所,对场所环境卫生、人员操作规范进行了检查,填写了餐饮量化检查表,对发现的问题已督促企业限期整改。

  龙岗区人大代表陈曦对两家餐饮单位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建议餐饮单位加强细节管理,保障食品安全。龙岗局将进一步依托龙岗区食品安全基层协同治理系统,督促餐饮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核酸管理,开展食品安全自查,落实食品安全制度和餐饮卫生规范要求。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