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执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审批改革 > 行政执法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3-03-22 14:32

名 称:关于废止《深圳市医疗保障局行政处罚裁量规则(2022年版)》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废止《深圳市医疗保障局行政处罚裁量规则(2022年版)》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医疗保障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3-22 【字体:

各处室、市医保中心、各分局:

  为落实省医保局工作要求,我局按要求适用《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广东省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适用规则〉的通知》(粤医保规〔2023〕2号)。经局长办公会研究同意,自本通知印发之日起,废止《关于印发〈深圳市医疗保障局行政处罚裁量规则(2022年版)〉的通知》(深医保办〔2022〕6号),请遵照执行。

  特此通知。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2023年3月14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