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目录清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价格和收费 > 目录清单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7-08-30 11:33

名 称: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放、委托广州深圳市部分省级价格管理权限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放、委托广州深圳市部分省级价格管理权限的通知

信息来源: 信息提供日期:2017-08-30 11:33 【字体:

  深发改〔20171051

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放、委托广州深圳市部分省级价格管理权限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17573号)转发给你们,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有关部门要依法做好省下放、委托的价格管理事项的组织实施工作,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定价,加强价格监管,确保接得住、管得好。

  二、有关部门要及时调整部门权责清单,明确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

  三、对省下放、委托的价格管理事项,在我市未制定出台新的价格政策之前,仍执行现行有关规定

  特此通知。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8月29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