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01-02 11:11

名 称: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我市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我市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1-02 11:11 【字体:

深发改〔2018〕1678号

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加强配气价格监管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发改价格〔2017〕1171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推进天然气价格改革加强配气价格监管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18〕2490号)有关规定,按照“管住中间、放开两头”的总体思路,推进城市管道天然气价格改革,促进天然气市场化交易,现就我市管道天然气配气价格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市管道天然气综合配气价格为0.9618元/立方米。非居民用气配气价格实行基准价管理(配气基准价格见附件),供需双方可以基准价格为基础,在上浮20%、下浮不限的范围内协商确定具体配气价格。

  二、市燃气集团要严格执行管道燃气配气价格政策,并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

  三、本通知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深圳市非居民用气配气基准价格表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2月29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