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报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安全生产 > 调查报告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对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20号线一期轨道工程“9·12”突发微下击暴流引发门式起重机倾覆事件统计核销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18 17: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9月12日18时9分,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的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20号线一期轨道工程两台门式起重机倾覆,压塌轨道终端附近的部分集装箱组合房,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为人民币6813395.97元。经调查认定,本起事件是一起因突发强对流天气微下击暴流引发的自然灾害事件,我局已根据《广东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生产安全事故统计核销管理办法》规定进行核销,现予以公告。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11日

附件下载

相关政策解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