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督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安全生产 > 挂牌督办

市安委办关于对龙岗区“8·30”交通事故调查处理工作挂牌督办的函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8-31 18: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龙岗区人民政府:

  2023年8月30日,你区深汕路同乐高速路口路段,发生一起搅拌车与电动自行车碰撞,造成2人死亡的交通事故。

  根据工作要求,市安委办现决定对该起事故调查处理工作实行挂牌督办。你区要依法依规抓紧组织开展事故调查,迅速查明事故原因,精准追责问责,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明确整改措施。

  事故调查报告须经市安委办审核后,再报区政府批复结案并向社会公布。事故结案后,事故调查报告和事故处理决定落实情况要及时报市安委办备案。

  此函。

  深圳市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8月31日

附件下载

相关政策解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