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牌督办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安全生产 > 挂牌督办

市安委办召开多场专题会议集中推进安全生产事故高风险区域挂牌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8-09 18:1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2023年度安全生产事故高风险区域挂牌督办整治工作,8月2日-3日,市安委办连续召开4场专题工作会议,督导、调度推进福田区福田街道、南山区南山街道、宝安区沙井街道、龙岗区平湖街道和横岗街道、坪山区坪山街道和马峦街道、龙华区龙华街道挂牌整治工作,督导龙岗区布吉街道佳兆业可园小区消防管网重大隐患挂牌整治工作。市住房建设局、消防救援支队和区安委办相关负责同志,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及专家先后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故高风险区域挂牌整治是市安委会主要领导研究部署的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区安委办及街道办事处要深入贯彻落实市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挂牌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综合施策、系统防范,扎实推进挂牌整治工作。二是科学精准研判,强化排查整治。区安委办和街道办事处要结合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科学精准研判辖区事故多发领域和环节安全风险,聚焦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严查消防、燃气等方面突出安全隐患问题,全力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加强督促指导,强化协调帮扶。区安委办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和帮扶指导力度,协助解决实际困难;街道办事处要迅速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政策解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