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处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安全生产 > 应对处置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建军赴光明区检查调研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2-11 23: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5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建军率队赴光明区检查调研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品监管处、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凤凰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图片1.png

  建军同志一行首先来到空气化工产品(深圳)有限公司、空气化工产品气体(深圳)有限公司光明分公司,听取企业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了空分装置的运行情况,建军同志要求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结合企业特点做好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各项要求,确保安全生产。

图片2.png

  在艾杰旭显示玻璃(深圳)有限公司,建军同志一行实地检查了企业危险化学品周转仓、酸碱腐蚀品储罐区、污水处理设施等场所。建军同志强调,对企业的安全服务和指导是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光明区应急管理局和凤凰街道要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指导服务力度,助力企业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方面的投入,尤其是风险较高的场所和设备设施要加强维护保养,对危化品中间仓等高危场所要实施更加精细化,精准化的管理,有效管控好各类安全风险。

附件下载

相关政策解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