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处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安全生产 > 应对处置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督导检查情况通报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推进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11-02 18: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2023年10月30日下午,市安委办组织召开督导检查情况通报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推进会,通报近期督导检查情况,剖析问题短板,座谈交流业务工作经验。各区安委办督导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一是通报了近期对各区开展“四不两直”暗查暗访及抽查重大事故隐患数据库中隐患闭环整改的相关情况,当面通报反馈发现的问题;二是对11个区从重大事故隐患行业领域及街道分布情况、每月排查数量、整改率等维度逐区进行梳理分析,指出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三是就目前在推进专项行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经验做法展开座谈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政策解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