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2-04-13 15:49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报送2021年度稳定支持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报送2021年度稳定支持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13 15:49 【字体:

各有关高校:

  根据《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印发〈深圳市高等院校稳定支持计划管理办法〉的通知》(深科技创新规〔2020〕10号)深圳市高等院校稳定支持计划年度资助任务书有关要求,请2021年获得我委稳定支持计划的高等院校(详见附件),认真2021年度稳定支持计划执行情况报告院校内公示后于4月30日(周五)18:00之前,在我委科技业务管理系统——过程管理——年度报告模块提交2021年度稳定支持计划执行情况报。年度执行报告主要包括总体计划进展情况、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已取得的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基础科学研究项目变更与终止撤销情况、结题验收情况和存在问题等内容。高校按照实际情况编写年度执行报告,固定格式要求。请各有关高校高度重视,按时提交,已提交高校忽略此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获得高等院校稳定支持计划高校名录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4月12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