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2-03-22 10:11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统计工作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统计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3-22 10:11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火炬统计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2〕55号)通知要求(详见附件),现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火炬统计工作,请你单位积极填报。

  一、填报范围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备案众创空间(非国家级不必报送)。对虚报、瞒报、不报数据的机构,将影响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运营评价。

  二、相关要求

  1.填报及审核时间:2022年3月21日-3月29日

  2.请登录科技部火炬统计调查网页填报,已注册用户账号密码不变。

  3.季度监测报表经审核通过后,打印带火炬水印的“众创空间统计监测报表”“孵化器统计监测报表”,由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平台。

  4.填报注意事项:请注意单位“千元”的计量单位;注意数据间的逻辑关系。

  附件: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火炬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3月21日

  (联系人:郑泽淳 联系电话:88102064)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