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1-11-10 17:24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开展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认定工作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开展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认定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0 17:24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引导和推动我市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的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支持符合《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粤科高字〔2020〕114号)规定的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科技企业加速器以及国际化、粤港澳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积极申报。

  二、申报方式

  各申报单位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或“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d.gov.cn)”(以下简称系统)进行申报。审核通过后,申报单位按照申报书(系统生成带水印)、真实性承诺函原件、附件材料的顺序合订成册(一式1份胶装报送,需逐页编制总页码,并在申报材料内提供材料总目录和相应的页码范围)及电子版(刻录光盘,光盘标注申报单位名称)送至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南区C1 综合服务楼3 楼309,联系方式:周一叶 26710009 )

  三、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为11月10日-15日,实地考察时间11月16日-17日,审核后的纸质材料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8日。

  附件:

  1.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认定工作的通知

  2.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11月10日

  (联系人: 郑泽淳 88102064  周一叶 26710009)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