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1-09-17 11:35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的通知》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7 11:35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将于2021年10月22 至26日在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举办。我省将在展区C馆设立“广东团综合展位”,由省科技厅统一负责展位设计布展,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负责具体承办,免收参展单位场地费和布展费,交通住宿等差旅费用自理。其他展位由各单位根据实际需求自行联系大会举办方预订,费用自理。

  请报名参展的单位根据相关要求,径向省科技厅农业农村科技处和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沟通联系,并将“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广东展团参展申请表”信息,以电子邮件同时发送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生物处(sjc@sticmail.sz.gov.cn)。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1年9月17日

  (联系人:郭良,电话:88103434, 88128850)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