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11-22 17:17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配合开展2019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工作的公告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配合开展2019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工作的公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1-22 17:17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按照广东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9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工作相关要求,省科技厅于2019年6月启动2019年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工作。截至目前,我市仍有部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承担单位存在项目逾期未提交验收申请、未完成验收流程、未提交终止申请等不符合省科技厅要求情形。

  为严肃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请各承担单位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10日内自行到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C5045室领取2019年广东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集中清理工作具体文书并根据具体文书要求配合完成相应项目清理工作。

  逾期未领取具体文书并配合完成清理的,我委将迳向省科技厅报送有关单位名单。省科技厅对有关单位采取严重失信记录与惩戒及相关限制措施的,我委也将做相应处理。

  请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配合。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9年11月22日

  (联系人:杜保伟,电话:88121726)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