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12-16 14:27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开放共享核查工作暨举行开放共享核查工作会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开放共享核查工作暨举行开放共享核查工作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16 14:27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国发〔2014〕70号)及《深圳市促进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深科技创新〔2017〕117号)要求,我市行政区域内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须将使用财政资金或国有资本出资购置、建设且单台套原值在3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用于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活动的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在满足自身使用需求之外向社会开放共享。

  深圳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工作依托深圳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平台开展,平台已于10月25日正式上线运行。截至目前,各仪器管理单位的仪器向社会开放数量较少,共享率较低,为摸清各单位的开放共享情况,我委将开展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开放共享核查工作,核查的内容主要包括仪器上报数据的更新补充、向社会开放共享的情况等(具体核查内容及流程参看系统网站https://www.irshare.cn的通知公告),共享核查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请各单位务必按要求完成。此次开放共享核查结果将作为2020年仪器开放共享考核评估的重要依据。

  为使各单位更清楚本次核查工作的要求及内容,定于2019年12月18日下午举办“深圳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开放共享核查工作会”(会议议程见附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务必选派大型科学仪器管理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报名方式:请扫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

(报名成功后有短信提醒,凭短信签到入场)

  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14:00-16:00

  会议地点:

  深圳市南山区高新中一道9号软件大厦附楼3楼

  联系人:

  黄波云、吴会芳、叶小婷、曹敏

  86535112、26640192、86725521、86521792

  报名截止时间:12月18日11:00

  附件:深圳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开放共享核查工作会议程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9年12月12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