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19-10-23 10:30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举办深圳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上线发布会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举办深圳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上线发布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10-23 10:30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深圳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资源开放共享,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主办,深圳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资源共享管理中心承办的“深圳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上线发布会”拟定于2019年10月25日10:00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议程见附件),会议将邀请市领导、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专家、仪器管理单位及中小微企业代表等参会,共同探讨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开展方式,进一步盘活科学仪器存量,推动科技创新资源共享,降低创新创业成本。

  现请贵单位相关领导参会,并于10月24日18:00之前报名。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5日10:00-11:00

  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B区1楼多功能厅

  报名方式:请用微信扫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

(报名成功后有短信提醒,凭短信编号签到入场)

  联系人:黄波云、刘亚沙、汪晓露

  电话:86535112、86665317、86538761

  附件:深圳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上线发布会会议议程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19年10月22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